close

 搭著HARUKA 有藍天白雲的陪伴 我又來到思念的京都...

 這是我第三次來到京都~ 卻是第一次感到失望的地方

(我怎麼會寫出這樣的話..哭ing)

DSC08  

每一次無論是任何一個點 或是下榻的飯店 我都會捨不得離開

生性懶惰的我,也從來沒像這次才回來第二天 ,馬上就打起精神寫旅行文章

在日本國,住過超過十五間飯店 ,有的還會再次入住~我真的很喜歡日本!!

這間飯店還是我取消原本要住在京都車站附近的飯店,看到很多人推薦才改訂的,

想不到卻是個災難~

DSC07  

 

炎炎夏日來到京都~陽光十分的燦爛

飯店裡布置的較為京都風的一角  不過也僅止於此...這個角落的旁邊就是泡湯處和電梯

DSC02  

然而,飯店裡瀰漫著香菸味,特別是電梯那一區--全都是煙味!!

進了電梯~濃厚的香菸味道依舊存在~我悶著 一句話都不說,

推著行李一點都高興不起來~進了房間更是慘!

整個房間都是濃濃的煙味 我訂得不是禁煙房嗎?!!

真的懶得去跟櫃檯反應 ,打開空氣清淨器  希望可以改善 偏偏開了五個小時還是一樣!

還有 我喜歡赤著腳在房間走來走去,這次卻感覺到地毯是濕的!!

我一直跟老公說: 地毯是不是濕的???是我的錯覺嗎??

DSC01 DSC6  

 

房間的好處就是夠大~但基本上 我和家人來日本旅行都會選擇大房間的房型

(除了很久很久以前當學生,和剛出社會時,住得是很陽春的日本小房間,當然為了省錢)

房間裡 這個小沙發區 就是我們攤開兩個29吋大行李箱的區域~

DSC010  

其他的就是讓人完全沒有覺得很棒的部分:

浴室就是很一般的組合式衛浴~然後每天只給你伊右衛門的茶包, 沒有咖啡!更沒有瓶水!

(而三井花園飯店京都四條的風呂處,

比較過後我還覺得難波天然溫泉夕霧之湯Dormy inn Premium好很多!

後來才知道原來京都也有Dormy inn Premium)

DSC05 DSC09  

 

壓垮我最後一根稻草,讓我暴怒的就是這台冰箱!!

我發誓,從來沒有在日本大聲過~但是我下午三四點入住

晚上擺了蘋果汁和牛奶進去~~~~~~~~

想說到一樓的浴場回來後可以喝 

但啤酒和蘋果汁~變"溫"的~

回來房間都快十二點了~我不想管~倒頭就想睡

我老公在邊碎碎念碎碎念~就是要逼我起來打電話跟飯店的人反應

飯店人員英文真的很差 我懷疑她連冰箱refrigerator都聽不懂!

櫃檯後來來到房間,最後的結論就是: 冰箱有在運轉!明天早上就會冰了!!

DSC04  

早上起來~打開冰箱 啤酒已經變成常溫了~~~約28度吧!

我跟老公還自我安慰 回來就會變冰的了

後來晚上都不敢買大瓶的牛奶或果汁了, 櫃檯完全沒過來詢問狀況如何~

真的是一間讓人失望透頂的飯店

早知道還是乖乖住習慣的京都車站附近 每天回來就可以東逛西逛邊走回飯店~~~

----------------------------------------------------------------------------------------------------------------

或許只是剛好

剛好飯店都是煙味, 剛好我們的房間地毯是濕的 ,剛好冰箱壞掉了,剛好遇到英文不好的櫃檯人員

都只是剛好,剛好都是我遇到,所以才會這麼的不好~

後來,我帶著那罐苦情的不涼啤酒離開前往大阪~

一進大阪的飯店, 就把它丟進去冰箱,等我沖完澡它已經是冰涼進入我的肚子了....

        ......END.....

 

 

 

arrow
arrow

    桃子社長大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