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來到銀座了!真的很久....第一次來是2008年的冬天晚上,

對於銀座之感便是高級奢華,令人目眩神迷,處處是名牌旗艦大樓互別苗頭,

這時尚高級氛圍的調調,自覺和本身有違和感,

所以之後又來了東京多次卻再無踏進此處,

事隔多年,帶著我們家的貴婦大頭妹,為了讓她感受東京時尚氛圍,

我特地帶她來到銀座資生堂大樓坐坐.....

IMG_6653

資生堂パーラー34.jpg  

 

到資生堂不是來買保養品的喔,而是要到三樓的資生堂的咖啡沙龍品茶吃甜點的啦!

サロン・ド・カフェ32.jpg

 

來此目的還有為了買到溫刀恰斯先生想嘗嘗的資生堂手烤山茶花餅乾!!

資生堂パーラー12.jpg

 

那天睡得比較晚,在迪士尼三天瘋狂遊樂的疲憊感尚未消失,

從淺草搭車到新橋站(研究地圖感覺從新橋站到資生堂似乎較近?)

一出站便看到好幾個石原理美耶!Hi!Hi!!

GINZA TOKYO (2).jpg

 

從新橋站走中央通往銀座前進,不久便可見一棟資生堂紅色經典地標。

資生堂パーラー1.jpg

 

流露出非凡氣質的SHISEIDO PARLOUR GINZA TOKYO,整體設計感絕佳,真的很漂亮。

資生堂パーラー.jpg

 

推開大門走進去,一樓是資生堂甜點的販賣處,整棟樓都是資生堂經典的椿花紅,

要到SHISEIDO Parlour Salon de Cafe請走到旁邊超酷電梯到三樓。

IMG_6659  

 

資生堂大樓裡處處流露歐夏蕾時髦氣氛,連電梯也不例外!

整個圓弧形的電梯,非常的斯杯秀,連電梯樓層按鍵也是呈圓形眼影盤狀。

資生堂パーラー8.jpg

 

サロン・ド・カフェ.jpg

 

11點30分開始營業,我們大概快12點到,

由於未到下午茶時間,粉開心不用排隊就可以被安排入座了!

進去時資生堂咖啡沙龍已經非常多客人了唷!

サロン・ド・カフェ1.jpg

 

我們的座位在角落靠窗邊之處,這樣的位置通常是我先生最喜歡的!

陽光灑了進來,桌上是我愛的伯利恆之星,更顯純潔可愛。

サロン・ド・カフェ2.jpg

 

望向窗外可見隔壁另一棟專賣美妝和其他商品的資生堂大樓。

サロン・ド・カフェ4.jpg

 

窗外的銀座街頭景致果然很銀座!

サロン・ド・カフェ5.jpg

 

外面陽光燦燦,剛來的途中陽光刺眼到讓人無法張眼,

我想晚上的資生堂咖啡沙龍應該會更有氣氛。

サロン・ド・カフェ17.jpg

 

這是我今天的目標:資生堂パーラー物語,在家早就做好功課研究好我要吃啥!

二話不說先下手為強,我要點這個.....(誰叫妹從來不規畫行程)

我妹還在狀況外,等到她稍微進入狀況,一直說:

喔!妳點那個比較好啦...那我要點什麼?!

サロン・ド・カフェ6.jpg

 

基本上我們不會點相同的東西,她也不想和我一樣,

所以她研究了一下,本來她要點夏季限定聖代,我建議她還是吃甜點蛋糕,

畢竟資生堂的甜點滿有名的,所以她選擇了這個自家製蛋糕套餐。附茶或咖啡。

サロン・ド・カフェ7.jpg

 

本來妹妹想點這個....其實看起來也很棒!

價格對她而言沒差,本來她還想去吃香奈兒下午茶,被我制止了......

IMG_6669

 

不過仔細看看這八月的水果聖代價格也是不便宜耶!

便宜的一個套餐要1890日圓,

貴的一杯和我所點的"資生堂啪啦物語"價格一樣2580日圓。

折合臺幣一個聖代加壺茶快700元臺幣,狗然是貴婦下午茶啊!

IMG_6670

 

說實在的!這個甜點看起來頗具氣勢~看起來滿厲害的!

いちじくのパフェ.jpg

 

如果養吃點鹹食也是有的!還有法國土司似乎也不錯~

IMG_6672  

 

這個月"喔酥酥媚"的甜點!2015年草莓年數釀限定喔!

サロン・ド・カフェ10.jpg

 

點完餐後,妹妹點的是自家製蛋糕套餐,所以服務生端來了一大盤蛋糕讓她挑選,

還一樣一樣說明每一種蛋糕,每一種都看起來都好誘人哪!!

サロン・ド・カフェ12.jpg

 

最後選擇了圖中那個紅色莓果口味的蛋糕。

サロン・ド・カフェ13.jpg

 

我很無聊拍了桌巾的特寫....不知道是否了解俺的用意是啥?

妳砍砍~連桌巾都有SHISEIDO的字樣!某些號稱高級午茶店連桌巾都沒有....

サロン・ド・カフェ18.jpg

 

再來便是資生堂的餐具,非常用心的特製成資生堂的LOGO款式,

只能說這資生堂パーラーサロン・ド・カフェ真的非常講究,

打從心裡佩服這才是一間高級店的模樣!

サロン・ド・カフェ19.jpg

 

現在歡迎....燈燈燈燈燈燈燈燈!"資生堂啪啦物語"登場!!

資生堂パーラー物語是七種不同的小甜點組合,一整個就是女人的最愛啊!

サロン・ド・カフェ21.jpg

 

精緻小巧的甜點組合讓人看的心花怒放,忍不住驚呼!

サロン・ド・カフェ25.jpg

 

口感滑細綿密的奶酪。

サロン・ド・カフェ20.jpg

 

清透感十足很適合夏天的水蜜桃凍。

中間的季節水果是鳳梨、奇異果、西瓜、芒果、白柚、葡萄柚、草莓等水果組合。

讓我覺得最可愛的便是挖成球狀的西瓜球和芒果球!

サロン・ド・カフェ22.jpg

 

香草奶油磅蛋糕,紮實香醇咬下去吃得到裡面的濕潤感!搭配鮮奶油絕配!

サロン・ド・カフェ23.jpg

 

資生堂三杯甜點!<-----怎麼覺得被我介紹的很LOW。囧

不管怎樣,我最喜歡這三杯!!

冰淇淋超好吃!焦糖口味的布丁有水準!

サロン・ド・カフェ24.jpg

 

服務生為我送上茶。先幫我倒了一杯,好貼心!

サロン・ド・カフェ26.jpg

 

美麗的白瓷骨鑲金邊壺具,這樣的錯覺就讓我暫且當一下貴婦吧!

(我妹一聽到我那天要帶她去銀座喝高級下午茶,她還特地打扮穿漂亮洋裝配合)

サロン・ド・カフェ27.jpg

 

雖然是夏天,但我總覺得享用甜點時搭配熱茶才是王道!

資生堂的咖啡沙龍會為熱茶微加熱保溫。倒茶時,記得拿起濾網將茶沫過濾。

サロン・ド・カフェ34.jpg

 

跟服務生要求米路庫milk,就會附上一小杯壺。

サロン・ド・カフェ35.jpg

 

俺的資生堂パーラーサロン・ド・カフェ下午茶,

資生堂パーラー物語。2580日圓。

サロン・ド・カフェ28.jpg

 

蛋型杯的冰淇淋快化掉了!趕緊下手!

這香蕉巧克力冰淇淋和草莓莓果冰淇淋真是夏季最棒的甜點!

サロン・ド・カフェ33.jpg

 

妹妹所點的自家製甜點。送上來時,我們兩個互相望了一眼....

ㄟ!不是應該是紅色莓果蛋糕嗎?怎麼變成這個"大珍珠"水果塔?

原本想反應送錯了,後來想想算了!剛剛服務生有推薦這個~那就吃吃看吧!

サロン・ド・カフェ29.jpg

 

檸檬冰茶。茶還算順口幸無澀味。

サロン・ド・カフェ31.jpg

 

其實,我忘記了這是什麼口感,

雖然妹妹餵了我吃了兩三口,而我忙著吃我自己的甜點。

而她常稀哩呼嚕的就將她的東西吃完,問她印象.....她想不起來(我會想打她)。

不過,整體感是非常優質的甜點,上面感覺像是糖漬白桃類甜蜜的印象。

サロン・ド・カフェ30.jpg

 

這一片窗景是我在資生堂沙龍咖啡最深刻的回憶。下次有機會會再來的!

サロン・ド・カフェ15.jpg サロン・ド・カフェ16.jpg

 

看來我們姊妹果然不適合走貴婦路線,做什麼都要碰杯一下!

祝我們姊妹倆吵吵鬧鬧恩恩愛愛,到老都要一起旅行喔!

サロン・ド・カフェ11.jpg

 

要結帳離開時櫃台門邊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等待,

下午快兩點,資生堂咖啡沙龍已經滿座囉!!

サロン・ド・カフェ36.jpg

 

享受了一場美好的貴婦甜點後,趕緊到一樓購物。

資生堂パーラー5.jpg

 

挑高的SHISEIDO PARLOUR更顯氣派。

資生堂パーラー10.jpg

 

優雅饒富日風的櫥窗藝術。

資生堂パーラー6.jpg

 

一直覺的這個小燈好美,給它來個特寫。旁邊有讓顧客稍事休息的座位。

資生堂パーラー7.jpg 資生堂パーラー25.jpg

 

我主要的目標就是要買銀座店限定販售的手工烤製的山茶花餅乾。

資生堂パーラー32.jpg

 

原本想購買的銀座限定版檸檬起司蛋糕沒了,

現在才、才、才兩點啊!已經放上SOLD OUT的字牌!!

所以後來買的是這種一般版的起司蛋糕.....資生堂的甜點禮盒都好美!

資生堂パーラー9.jpg

 

有山茶花餅乾和其他甜點的禮盒組合,有便宜一點點。

資生堂パーラー11.jpg

 

資生堂還有賣咖哩?!太特別了!所以也帶了一盒辛口咖哩。一盒540日圓。

資生堂パーラー15.jpg

 

這個禮盒也好美唷!但是它好貴喔.....看看就好。

資生堂パーラー16.jpg

 

水果果凍禮盒。感覺真材實料的水果丁含在裡面,要不是吃飽了,應該要買一杯來吃吃的!

資生堂パーラー20.jpg

 

這個好像是巧克力,我們有買但還沒拆來吃,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還有布丁禮盒。

資生堂パーラー21.jpg

資生堂パーラー22.jpg

 

其實這種餅乾禮盒,也很令人心動,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資生堂パーラー23.jpg

 

這個很特別,標榜含有美感成分配合的果凍飲品,

日本女孩很愛,賣得很好,我居然沒有買它(咬手帕......)

像BEAUTY PRINCESS PEACH with ROSE裡有水蜜桃果仁粒,喝起來還有薔薇香....

黃色的是芒果口味的,紅色號稱BLOOD ORANGE裡面卻是番茄口味~

資生堂パーラー27.jpg 資生堂パーラー28.jpg

 

還可以訂製蛋糕和買小蛋糕帶走.....

看到大頭妹今天吃到的米色塔,竟然是所有小蛋糕類最貴的,

資生堂服務生真好心推薦最好的給我們。

資生堂パーラー29.jpg

 

像禮物盒一樣精緻的巧克力蛋糕,上面的巧克力做成緞帶花樣,強!

資生堂パーラー30.jpg

 

裡面還有紅酒櫃。

資生堂パーラー31.jpg

 

最後結帳,桌上那些都是我們買的.....一張萬元日幣就飛了,可以退稅。

我買的白色山茶花餅乾鐵盒1512日圓。

大頭妹跟著我買限定版綠色的山茶花餅盒(她說這餅盒這麼漂亮當然要收藏啊!)

除了白和綠,還有黑盒和金盒,價格當然貴許多,特別是黑盒一盒4860日元。

資生堂パーラー24.jpg

 

好啦!敗家完後,還是要來一點文藝氣息....

地下一階是SHISEIDO GALLERY,有免費的畫展可以欣賞,當然要看看。

資生堂パーラー26.jpg

 

不過裡面是禁止攝影拍照的,所以看著樓梯自行想像了。畫都還滿有水準的!

資生堂パーラー33.jpg

 

出來後,竟發現早上的汽車大馬路,已全然變成假日的步行者天國了,

路上竟然還擺起了咖啡座和大傘遮陽......

但是我被如潮水般的遊客嚇著,逛了幾間店後來棄逃銀座區了,

每進一間店或走在路上全是強國的人太多,讓我很不習慣。

GINZA TOKYO.jpg

 

SHISEIDO PARLOUR附近全是一些名牌服飾店,旁邊還有23區的銀座旗艦店,

我很認真的想買個23區兩三件衣服,因為折扣很多很吸引人,但剩下尺寸多不合。

店內購買的人也多為強國人,連服務我們的都是強國妹妹....

資生堂パーラー2.jpg

 

不管是小女人還是大女孩若妳和我一樣是個甜點愛好者,偶爾想來一場美麗的午茶邂逅,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銀座資生堂的下午茶唷!

資生堂パーラー4.jpg

 

nmenymqkwyzjwzxj54uz.png  ymjiqnm4024ayznn0i3u.png  nmenymqkwyzjwzxj54uz.png  ymjiqnm4024ayznn0i3u.png  nmenymqkwyzjwzxj54uz.png  ymjiqnm4024ayznn0i3u.png  nmenymqkwyzjwzxj54uz.png  ymjiqnm4024ayznn0i3u.png  nmenymqkwyzjwzxj54uz.png  

資生堂パーラーサロン・ド・カフェ官網 (SHISEIDO PARLOUR GINZA TOKYO)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8-3 東京銀座資生堂ビル3F
TEL 03-5537-6231 (不可預約)
営業時間 星期二~六 11:30~21:00 (L.O.20:30)
     星期日和假日 11:30~20:00 (L.O.19:30)
定休日 星期一


搭  メトロ銀座線・日比谷線・丸ノ内線
銀座駅から徒歩約7分

搭  JR山手線・京浜東北線・東京メトロ銀座線・都営浅草線
到新橋駅徒歩約5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桃子社長大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