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便來一張官網的排隊照片......

這是銀座的"俺のフレンチ銀座本店,"我的法國.銀座本店"

這些殷殷期盼、嗷嗷待哺的平民人兒只為了要吃到平價經典法式料理。

main.jpg 

 

這俺的系列連鎖餐廳真的很強!

2011年的第一間俺のイタリアン"我的義大利"在新橋OPEN,

卻在2012年如旋風般自銀座席捲日本的餐飲界,

從東京的銀座開始在關東陸續開店,然後去年延伸到關西道頓堀一號店,

今年觸角更擴張到韓國和上海,再來便是米蘭,目標是前進紐約.....  

相關書籍出了好幾本.....

 book_pic1.jpg book_pic2.jpg book_pic3.jpg  

 

原本很想到銀座吃"俺のフレンチ"我的法國料理,但怎麼樣時間都嘎不攏,

結果因為這次住在新宿的"哥吉拉恐龍大飯店",

在研究地圖時眼尖的我瞄到~ㄟ~有俺のイタリアン"我的義大利"耶!

很開心的就給他預約了~俺終於吃到俺的系列餐廳了!

俺のイタリアン KABUKICHO 歌舞伎町之俺的義大利料理啦!

俺のイタリアンKABUKICHO2.jpg  

 

"俺の株式会社"系列餐廳全以"俺の"開頭,強調其個人風格之料理,

舉凡俺のイタリアン我的義大利菜,俺のフレンチ我的法國料理(最夯),

"俺の割烹"我的日式料理,俺の焼肉,俺的揚子江.甚至俺的西班牙..等等非常多樣。

下次我一定要帶溫刀洽斯先生來銀座聽爵士樂吃俺的法國菜!(雙手握拳!赫!)

俺のイタリアン12 (2).jpg  

 

俺的株式會社社長坂本孝的經營理念顛覆餐飲界原有成本考量的規則,

而是強調以高料理成本,低價快速販售給顧客,

但限制兩小時的用餐時間來增加三倍的翻桌率,甚至還出現立食,

也因此只要以高級料理店三分之一的價格便可以享受到高檔食材!

別懷疑下列料理一道頂多一千多元日幣,前菜甚至不到一千日圓,是不是非常誘人?!

(此圖源自官網)

 俺のフレンチ

 

哥吉拉恐龍大飯店(Hotel Gracery Shinjuku)就在霓虹燈閃閃爍爍的歌舞伎町裡,

飯店門口距離俺のイタリアン KABUKICHO頂多三分鐘路程,粉近!!

KABUKICHO.jpg

 

我們這次來到新宿的俺のイタリアンKABUKICHO(我的義大利歌舞伎町店)

全店為立食位,無座席坐位,一進去便看到大家都站著吃,氣氛熱情洋溢相當熱絡。

原本以為座位式的才要收300日元,

不過等我們結帳倒是也收了兩人各300日圓的桌費?(why)

 俺のイタリアンKABUKICHO10.jpg

 

除了立食,當然俺的系列餐廳也有座席式餐廳,

甚至現場還有爵士樂或鋼琴演奏,當然是要另外收費300日圓的。

像圖中的這一家就是有座位和立食兩種用餐方式的。

只要是俺的系列餐廳(有立食和座位混合)門口有人在排隊的情況,

如果沒有預約就等著站著吃吧....

特別是銀座的餐廳,很多若是沒有事前在官網預約是進不去的喔!會額滿的...

20141028191939

 

話說回來,那天從輕井澤回來來到俺のイタリアン歌舞伎町店已經快八點了,

雖然是平日且用餐時間已晚但人卻很多,因為俺有預約,當然有留TABLE給我,

進去的時候就剩兩張桌子,當時只見大家都在喝酒喝得呵呵笑。

俺のイタリアンKABUKICHO1.jpg

 

門口還有主廚的大名,

我們來到的這間俺のイタリアン服務生好帥好熱情<----大媽心態。

俺のイタリアンKABUKICHO3.jpg

 

門口玻璃窗上會寫上季節限定料理,或新菜色,有的菜色會限制只能點一次喔!

俺のイタリアンKABUKICHO4.jpg

 

對了!俺的株式會社系列餐廳幾乎都是傍晚四點開始營業..至晚上11點,

請不要中午出現在門口想來吃午餐.....

喔!不過也有例外的像銀座的"俺のイタリアンTOKYO"這間中午12點45開始營業,

但假日從中午開始的位置全被預約完...研究一下官網各分店便可了解。

俺のイタリアンKABUKICHO5.jpg

 

歌舞伎町的這家俺のイタリアン(我的義大利)非常的小...

不過由於全室皆立食,所以可站六十人(但有點摩肩接踵之感就是了)

俺のイタリアン32.jpg

 

剛到時本來人非常的滿,我們原是被安排在圖中樓梯口的靠牆的那張小圓桌,

點完餐後,旁邊的那對男女是後來進來和我們站在同一區塊的,

位置之"克肉茲"俺差點都要和他們乾杯了.......

可能是過了用餐時刻,我們在等待餐點時,用餐的客人走了一些~

很想要換位置,便趕緊向服務生表示,他們也很開朗樂意的馬上幫我們換位。

俺のイタリアンKABUKICHO10.jpg

 

俺のイタリアン的MENU,可能發現我們是歪國人所以給了英文菜單....

但對我而言看得有點吃力,俺只懂得Beef和Shrimp,

勉強再來個Pizza和Pasta.....還有Dessert!

俺のイタリアン4.jpg

 

很想要看到中文字,詢問服務生有無中文菜單,他說沒有捏!日文菜單好嗎??

事實證明,日文菜單比英文菜單難度更高...但日文菜單的好處有綠色圈圈和星號的標示,

星號的是主廚限定特殊料理,綠圈圈是推薦料理。

所以我點了右下角PASTA的第一個有星星,帥哥服務生也推薦的義大利麵~!

而我妹想點1680日圓的"俺的特選黑毛和牛"只可惜賣完了~

所以改成點"和牛テールのクスクス" (和牛尾巴庫私庫斯)料理。

俺のイタリアン6.jpg

 

對了!店內規定每個人要點一杯飲料喔!當然我們是看英文MENU比較好懂!

不過我還是英文和日文都附上讓有興趣的人研究研究。

像烏龍茶或可口可樂都是350元,也有熱飲300日圓,

不過來到這種地方當然要喝一杯酒啊!所以點了雞尾酒Cocktail一杯均一價580日圓!

我點的是Cider Bellini以水蜜桃和蘋果為基底的雞尾酒,大頭妹則點了Kitty。

俺のイタリアン3.jpg  

俺のイタリアン7.jpg

 俺のイタリアン8.jpg 俺のイタリアン9.jpg

 

店內沒有華麗的裝潢,陳設相當簡單隨興,甚至讓我覺得像小酒館。

俺のイタリアン36.jpg

 

旁邊的洗手間很率真沒任何遮掩的座落在旁邊......

不一樣的是歌舞伎町這間俺のイタリアン全店為立食,但廁所前有椅子耶!

如果很累的人不妨來坐一下....老闆應該不會多收費!XD

俺のイタリアン35.jpg

 

姊妹倆的"小酒"首先登場,話說這麼小一杯對於我家那位酒國女英豪而言哪夠?

所以只能裝淑女慢慢喝了,藍色的那一小杯是起司,每桌都會附上的!

俺のイタリアン11.jpg

 

這杯酸酸甜甜的Kitty倒是滿清爽好喝的!推薦給女孩兒們!

俺のイタリアン12.jpg

 

等待的時間約20分鐘,我和妹妹換的位置較高,而廚房又在我們斜前方,

一直很好奇偷看大家點什麼,看到看起來很好吃的就開始尖叫.....

俺のイタリアン14.jpg

 

照片中那個穿白上衣、黑白條紋群的情侶,那個男生為他的另一半點很多....

有香檳、兩種前菜、龍蝦、牛肉、還有義大利麵、最後還有甜點....

我妹一直尖叫說為什麼她有龍蝦還有甜點!

阿人家男朋友就是點了一整個套餐給他女友阿!這有什麼好叫的捏!

俺のイタリアン13.jpg

 

俺のイタリアン KABUKICHO龍蝦長這樣~

龍蝦

 

其他的料理道道美觀美味,讓我們看的很心動,

像是香烤帶骨米澤豬......1380日圓,很後悔沒點它!

俺のイタリアン.jpg

 

廚房端出的那一盤像"刀削肉片"不知道是煙燻鮭魚還是生牛肉?

好多人點~我一直看到它出現!(有沒有人可以為我解惑...)

俺のイタリアン15.jpg

 

等待約莫20分鐘,俺的Pasta出場,他一出現的時候我一度懷疑它是PASTA嗎?

印象中Pasta好像都用大大寬寬的圓盤裝盛,這卻用了一個漏斗型的高碗裝,很有趣~

俺のイタリアン22.jpg

 

俺的獨特的義大利麵。菜單上有星星標記的!

カラスミとホタテとデュクセル(スパゲティーニ)

說實在的!點它的時候我還真不知道他是什麼碗糕......

俺のイタリアン21.jpg

 

義大利麵的上方灑滿了粉末狀像花生粉似的東西,剛看到的時候覺得這碗麵好素....

服務員叮嚀趕快趁熱把底下的東西拌一拌,才發現高碗下方暗藏驚喜.....

 俺のイタリアン19.jpg

俺のイタリアン18.jpg

 

我妹說我很俗氣,明明是義大利麵怎麼會拿筷子吃!

但攪拌過之後,每一麵條都沾滿剛剛鋪在上面的獨特粉末...

這碗麵香氣濃郁,口感香醇出乎意料的另人印象深刻,

剛開始吃怎麼也想不出那是什麼味道~只知道是像"魚粉"那樣的氣味不斷縈繞在口中,

這義大利麵的口味濃厚些,可能有人會覺得有點鹹~但海洋的味道不就是如此?

如果少了那個像貝類自然的海水鹹味,似乎就失去了它的氣味的本質。

俺のイタリアン23 (2).jpg

 

後來才知道這碗カラスミとホタテとデュクセル(スパゲティーニ)是什麼。

是烏魚子、扇貝、和一種蘑菇洋蔥泥duxelles的完美組合。

下面翻上來出現了我愛的干貝還有羅勒葉的香氣陪襯,我猜想那上面是烏魚子粉末。

俺是海的小孩,從小在海邊長大,有曾提著小籃子去挖蛤蠣帶回家給媽媽煮的回憶。

還有每次過年家中總會出現我喜歡的烏魚子,一片又一片夾著蒜苗沾醬油膏吃。

俺のイタリアン23.jpg

 

讓人印象深刻的這碗烏魚子干貝蘑菇醬義大利麵,喜歡海味的人可以來試試,

但若是像我家那位都市小孩恰斯先生,對於部分海鮮他敬謝不敏,連牡蠣都不吃....

我覺得很新鮮的海鮮一點腥味都沒有,他還是覺得有腥味(心理作用吧我想)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建議您還是點其他的義大利麵喔!

俺のイタリアン17.jpg

 

等待許久,俺的麵都快吃完了,我妹的餐點仍未出現,

我倆幾乎把店內所有人的餐點都研究過一遍了~"庫私庫斯和牛牛尾湯"終於上場!

一出場我便被服務生端出的鍋子驚豔,

原來他們用的是法國百年經典琺瑯鑄鐵鍋Le Creuset,

我還來不急拍那帥氣的藍色鍋蓋,無敵迅速的就被收走了(可能怕客人燙傷)

俺のイタリアン24.jpg

 

覺得俺拍的照片真的很遜色,還是補一張官網美照,免得壞了人家的招牌....

如有侵權請告知喔!謝謝借用....

暑くなってきたのでスタミナたっぷりの一品『和牛テールのクスクス』1380日圓。

這是俺のイタリアンKABUKICHO一周年紀念企劃的料理。

1

 

由於是現點現做的料理,等待是值得的....

和牛牛尾湯和炒過得蔬菜是分開的,能完整的保持各自的食材味道。

旁邊那一點點紅是辣醬,當然我們會加!意式料理嘛!

俺のイタリアン25.jpg

 

有沒有看到盤子下方一粒粒像小米一樣的古斯米,那就是庫斯庫斯!

古斯米拌著其他食材享用是西西里島的傳統食物。

俺のイタリアン28.jpg

 

和牛牛尾湯。湯的滋味一級棒!

俺のイタリアン26.jpg

 

給了我們兩個可愛的蘋果色瓷碗,分食用!

俺のイタリアン29.jpg

 

將和牛牛尾湯舀出淋在充滿夏季風味的蔬菜上面!!

俺のイタリアン30.jpg

 

可能很少吃到這麼正統的義式料理,真的會讓人意猶未盡、齒頰留香的一道料理。

俺のイタリアン31.jpg

 

最後,因為看到大家都在吃披薩,我們也加點了一個,

請帥帥的服務生推薦一種,他推薦了店鋪人氣第一名的瑪格莉特披薩。

這瑪格莉特披薩價格非常的可愛,只有580日圓!

俺のイタリアン37.jpg

 

讓我忍不住真的私心要稱讚..那天到歌舞伎町的俺のイタリアン店內的小哥都滿帥的,

我家大頭妹吃得眉開眼笑,最後竟還說出了:天啊!帥到讓我眼睛都發亮了.....

阿珠媽大嬸喜歡小鮮肉的心態真是讓我不好意思~

偏偏店鋪內每一位服務生熱情就算了,還一直用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看著你....

服務態度非常好!更是讓我豎起大拇指想給他ㄜ樂一番!

帥哥為我們服務切披薩....(灑花)<--溫ㄤ應該覺得我們很花癡!

俺のイタリアン38.jpg

 

僅僅只有起司、羅勒和番茄組合成簡單的經典瑪格麗特披薩,

是沒有肉或海鮮在裡面的簡單披薩唷!不好意思放上我們吃得很爽快的照片..

薄皮脆片披薩上有著厚厚一層起司,搭配酸甜的番茄,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俺のイタリアン39.jpg

 

用餐完畢,晚上九點多,旁邊的兩桌女孩都走了,我們也吃飽喝足了,

這小小的立食桌,可是我在日本第一次站著吃飯的回憶。

最後三個帥帥可愛的服務員主動和我們姊妹倆大合照~好開心!

俺のイタリアン33.jpg

 

離開前,我實在忍不住,問了服務生桌下的方框到底是啥?

結果披薩帥弟將桌上的筷盒放了進去!

蛤~~原來如此!難怪剛剛吃飯時一直覺的小桌子上的餐具盒很礙眼...

原來可以收到桌下....日本人真是太會利用空間了啦!厲害!

俺のイタリアン40.jpg

 

一頓晚餐下來,我們兩人花了四千多日圓快五千。

對我而言算是中等以上還算可接受的價格。(兩人3000日圓以下對我而言是便宜)

這次是嘗試俺的系列餐廳的義式料理,下次俺要試試俺的法式料理囉!

俺のイタリアンKABUKICHO.jpg 

 

俺のイタリアン KABUKICHO 地圖

俺的義大利歌舞伎町MAP  


俺の株式会社 官網 網路預約

俺のイタリアン KABUKICHO
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17-5 1階

収容人数 立席:60 [全席禁煙]

 

arrow
arrow

    桃子社長大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