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飯糰真是簡單的好吃!來沖繩務必吃看看!

它不是高級料理,不要用超高規格對待它....

請用飯糰的標準來用心品嘗它,

你會發現熱呼呼的現做米飯糰真的很療癒度假的早晨。

pork tomago5.jpg

pork tomago8.jpg

 

早上先森、孩子還在呼呼大睡,桃子社長是習慣早起的人,

聽到六點五十分鬧鐘聲便起床...

今天一早的目標便是pork tamago豬肉蛋飯糰。

這次住的是那霸國際通的嘉新飯店Hotel Collective,

梳洗後穿上羽絨外套便俐落的走到飯店外,

看到這個美麗的愛心,心情真好!

HOTEL_COLLECTIVE6.JPG

 

出了飯店往右走,

其實pork tamago就在不遠處巷弄內五分鐘內的距離!

我選擇的是路過激安的殿堂旁的那條平和通商店街進去....

路過一早的激安殿堂看到的風獅爺企鵝!喔嗨唷~

pork tomago0.jpg

 

平和通商店街內的在地特色地磚~琉裝的花笠!

pork tomago OKINAWA1.jpg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飯糰吃!!我 不 用 排 隊!耶耶耶!內心歡呼~

pork tomago.jpg

 

我應該是第三個客人,不用大排長龍,這幾隻早起鳥人很快樂的點餐~

pork tomago1.jpg

 

連立牌都有餐蛋豬飯糰的圖樣,是不是很可愛!

pork tomago2.jpg

 

店鋪內花笠的燈真的很沖繩風~

就是要吃這樣的在地早餐才叫做旅行阿!

pork tomago11.jpg

 

若有住宿在國際通附近可以到牧志市場店買飯糰喔!

pork tomago4.jpg

 

這是pork tamago店斜前方的另一間客用餐區。

一早還在準備中,人潮都沒出現...

可見我多早來了吧!(笑)

pork tomago10.jpg

 

輪到我點餐了!我已經看好了要點的三個飯糰

爸比的炸蝦飯糰 エビタル

媽米的芥菜鮪魚塔塔醬飯糰 チキナー(牧志市場限定)

女鵝的炸魚飯糰魚フライタルタル島らっきょ(牧志市場限定)

pork tamago的飯糰裡都有一片經典餐肉蛋,

仔細一看入口處上方有兩個罐頭餐肉蛋娃娃在說哈囉!

pork tomago3.jpg

等待現做飯糰的時候,就在旁邊的菜攤閒晃....

PORK TAMAGO.jpg

 

耶!我買到了~沖繩旅遊心願之一達成!

pork tomago6.jpg

 

豬豬三角飯糰,可愛可愛!

裡面的顧客開始變多了.....

pork tomago7.jpg

 

我沿著另一條路回去,剛好繞一圈都可以回那霸嘉新飯店,

發現原來第一牧志臨時市場在這兒。

第一牧志公設市場.jpg

 

提著飯糰,享受著沒有人的街道。

pork tomago OKINAWA.jpg

 

到飯店對面的便利店買牛奶給女鵝。

沖繩嘉新飯店 (2).jpg

 

多美好的早晨!你們兩個該起床囉!

要不然porktamago飯糰會冷掉就失去原始的美味了!

沖繩嘉新飯店.jpg

 

一家三口的飯糰大集合! ( ^OO^ )  ( ^OO^ ) ( ^OO^ ) 

IMG_1054.JPG

 

粒粒分明的白米飯,搭配微鹹的餐肉蛋,再來一口酥脆的炸魚香!

素晴らしいですね!!

pork tomago8.jpg

 

這是桃子社長的芥菜鮪魚飯糰...

當然是帶點芥菜苦味的大人味口味!

但塔塔醬的甜味卻平衡了苦味~我就尬意捏~喜歡!

跟家中那一老一小的小孩子喜歡的炸蝦炸魚

層級是不同的。(自己講)

pork tomago9.jpg

 

できたて、片手のごちそう

來沖繩別忘了來想試試這單手就可享受的美食盛宴。

(下兩圖源自於tamago onigiri官方FB網頁。)

PORKTAMAGOONIGIRI.jpg

 

tamagoFB.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桃子社長大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