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第一次去韓國所住的飯店

就是誤打誤撞先預訂的, 當初的Nine Tree Hotel根本還沒開幕~

但住過之後,以後若有朋友要到首爾玩---
充滿日式雅緻風格的Nine Tree Hotel會是我推薦的飯店唷~


到達明洞時已經天黑了~
這是飯店門面,進去之後要先搭電梯至三樓櫃檯Check-in!





充滿綠意生氣的Nine Tree Hotel三樓櫃檯~櫃台人員親切有禮!
小圓椅旁是公共電腦區~
整間飯店皆有WIFI~~馬上拿起手機刷刷刷~感覺真好





從2012年11月開始計畫2013年一月首次要到韓國,便開始找尋投宿的飯店

看了幾天,心裡屬意的是Sky系列的Hotel~


想不到我家老爺 一看便推翻了我的想法 (你知不知我看到眼睛都花了)

同樣位於明洞,但價格卻便宜了一千多~  看了AGODA上Nine Tree Hotel的照片


老爺覺得它乾淨舒適,空間也比一般同樣價位的飯店大些...重點還有附早餐!!

他滿意的堅持要這一間!!

所以就在十一月先訂了Nine Tree Hotel的房間

雖然訂了,但在網路搜尋文章很久的我始終找不到Nine Tree Hotel介紹,心裡十分忐忑


但就在忙碌的工作中,我偶而忘記這件事,.就在想起再度搜尋,那時已是十二月初

才知道 原來它是新飯店啊!!!!

而且已經有住宿的客人對他的評價都是好的,心情倒是期待了起來!


明洞很大!但當然規行程時考慮到要搭6015到世宗飯店~

多次自由行的經驗自己知道
絕對不能在長途跋涉到另一個國家時還沒到飯店就把自己累得半死

所以所挑的就是當6015巴士到達的世宗飯店時

走路不到幾分鐘,轉個右彎,沒錯!!!!!!您就看到位於明洞超級熱鬧的Nine Tree Hotel啦!!





一進門便瞧見明亮乾淨又舒適的空間 滿意!


看到綠抹茶綠的床腰鋪設,會讓我想起半年前在京都的飯店住宿的美好經驗~





廁所很適中,不會讓人感到狹隘~
基本配備免治馬桶~馬桶和浴缸是分開的,中間是洗手台~
記得要自己帶盥洗用具-牙刷和牙膏喔!
(其實我都會到當地購買新牙刷和牙膏,儘管如果飯店有備,
但還是會想試試當地民眾所慣用的日常用品~
所以雖然爬文看到很多人說韓國飯店都不備品,對我們而言倒也還好~)





十一樓是Nine Tree Hotel的公共空間- Lounge&Coin Laundry

半夜洗完澡,我喜歡帶著小章魚泡麵和溫ㄤ一起去晃一下.

一進門可看見飲水機,咖啡機,販賣機,電視機~
旁邊的布告欄可寫Memo心情~
投幣式按摩椅邊邊有一台MAC電腦供你使用喔!










享用早餐的地方就位於三樓旁的餐廳,佈置得相當溫馨。
簡單的自助式早餐有:口感很韓式的炒飯,義大利麵...
培根~沙拉~湯品,餐包,小鬆餅兒等等....
我最喜歡蒸蛋加海苔了!





喜歡挑靠窗邊的位置,邊欣賞外面的景色,開始在首爾的一天
下面海苔旁邊是我喜歡的蒸蛋
雖稱不上豪華W飯店級早餐
但簡單吃點水果和蔬菜補充命C,其實會覺得有早餐很方便!
(出飯店遊玩再盡情吃道地的韓國美食~)



喝個橙汁,來杯咖啡~就準備要開始一天的行程囉~
外面"負十五度"的無敵爆冷天氣我來啦~GO!



很開心Egg第一次到韓國就入住明洞Nine Tree Hotel   美好經驗~GOOOOD!


Nine Tree Hotel Myeong-dong 相關資訊請參考
首爾 明洞九樹飯店FB  [
Nine Tree Hotel Myeong-dong ]

住址:51 Myeong-dong 10gil Joong-gu Seoul, Seoul, Korea
電話:+82 2-750 09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明洞 Nine Tree Hotel
    全站熱搜

    桃子社長大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