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到日本神戶要吃神戶牛、北海道要吃道牛、當然來韓國也要體驗一下韓牛阿!!

而我的第一天就是來一碗熱呼呼的神仙雪濃湯~韓牛肉湯 

除了第一天晚上,後來我又在其他晚上報到~   一直到現在半夜常常懷念它那單純美好的湯頭阿~
   

店門口可愛的白鬍子神仙北北~
神仙雪濃湯是連鎖點其實在韓國旅遊時,在很多地方都有看到喔!
 

第一天到韓國,已經被一月的韓國冷吱吱天氣凍到說不出話
飯店就緒後也已經晚上八點多 便跟我家老爺外出覓食


熱鬧的明洞街頭美食很多,但我一心只想吃雪濃湯
地理概念尚未成形的我就一路走過頭,雖然有地圖但是我怎麼找也找不到!
在路邊還問了三位大學生弟弟 給他們看地圖指著我想去的地方~他們也一頭霧水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他們的方向指引~告訴我走過頭了
一直到後來我才知道我走過頭好一大段路~


剛剛路過那各大路口時我還看到台灣肉乾笑著說:美珍香耶!
而神仙雪濃湯就在美珍香的隔壁喔!!!


當然身處在隨時就會店鋪改變的明洞
強烈的建議大家 就先找到特色建築物----明洞藝術劇院
它的斜對面再過去一些些就是神仙雪濃湯啦!!!


圈起來就是台灣美珍香肉乾店~箭頭所指就是神仙雪濃湯明洞店啦!!!




所以認這一棟準沒錯!他的斜斜對面前方~~試著去找找神仙雪濃湯
MYEONGDONG THEATER




一進店裡 滿滿的都是顧客 我們還稍候一會 不久便有位置
不知道是不是太餓的我,雖知道雪濃湯和特級雪濃湯的差別就在於大小碗的差別啦!
我硬要點特級雪濃湯!!!
而愛吃餃子的老公則點了餃子雪濃湯(其實就是我們的湯餃ㄇㄟ)


特級雪濃湯10000韓元 (女孩們可點小碗的7000韓元)
雪白的牛肉湯灑滿了蔥花~裡面約有八片左右的牛肉片(不太記得了) 好吃!




餃子雪濃湯~上面的牛肉薄片覆蓋著海苔和蛋絲,餃子十分好吃!!!
湯裡灑滿了蔥花~




而讓我和老公喜歡神仙雪濃湯的就是他的自助剪泡菜和蘿蔔!!
真得好好吃阿~~~~現在在回想 口水要滴下來了!!!

還好我做過功課知道自己拿剪刀自己剪需要的泡菜量
老公一直問我是這樣嗎?
連旁邊的遊客原本都乖乖的坐著~看到我動手剪泡菜也跟著剪泡菜和蘿蔔!

\

照片中的量 老爺吃了三盤!
我家老爺在台灣是完全不吃泡菜的~
來韓國吃了很多家料理
偏偏他只吃神仙雪濃湯的泡菜,我則愛蘿蔔
我一直叮嚀他,吃不完就不要剪,但是想不到他竟吃完三盤!

本來會擔心有人說韓牛的牛味道較重
但是我覺得不同地方的牛肉有不同的風味 在我們的接受範圍內

我沒看韓劇,但是

 
我好想念神仙雪濃湯阿!!!
 


如何到"神仙雪濃湯"之簡單地圖
(借用"韓巢"的地圖來做個簡單標示~感謝韓巢的地圖超清楚的)
1.因為我們住在Nine Tree hotel,所以一出門只要直直直直走,
   看到連鎖美妝店OLIVE YOUNG對面就是神仙了
2.不管住在哪裡 可以先找到明洞藝術劇場,
    因為明洞的店家變動率很快,地圖上面所標示的店可能沒多久就遷移到他處了
    但地標通常是不會改變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社長大爆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